等待真的好難熬啊!!


 


 


不知道妹妹何時會退房, 是因為套房空間大很舒適嗎?


 


她好像完全沒有想出來 @@


 


每天都覺得快生了, 但還是只能乖乖上班報到


 


週遭的人看著我這樣也覺得我很辛苦, 一直問我啥時要生啊?


 


我也只能耐著性子跟他們說預產期從7/13提前到7/10


 


但是醫生說應該就這一兩個禮拜了吧!


 


 


為了要和妹妹多點時間相處, 我撐著疲憊的身軀每天到公司報到


 


因為現在的苦是日後的甜美, 我的寶貝啊!  媽咪雖然很累很苦


 


但還是希望妳挑一個適合妳的日子和時辰出生


 


不管那一天媽咪都愛妳喔!   都會在旁邊守護著妳~


 


所以妳就照著妳想要的去做吧! 


 


媽咪哀歸哀, 還是會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