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今天北上和媽咪去逛Chico特賣會


 


看著爸比很認真的詢問服務員嬰兒床的材質/載重量/配件….等等, 老實說我好感動


 


爸爸是真心愛著妳也期盼妳的到來, 想把一切最好的給妳


 


寶貝, 等妳出生真的要好好對待爸比喔~ 


 


別讓他太累, 因為妳是他期盼好久的小天使…..


 


 


嬰兒床材質: 歐洲櫸木, 原木色. 7件組/尿墊和蚊帳 NT$ 7,990


 


 


兆偉真的很在乎我, 他說有我就夠了, 其他都不重要.


 


我聽到這句話時, 內心是澎湃洶湧的, 可是我卻還故作鎮定的假裝不在乎, 因為除了在


 


內心感激,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心裏的感動…..


 


他說只有我是可以陪伴他走一輩子的人.


 


老公: 我們一定要相守相愛一輩子喔~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