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 是什麼樣的福氣讓我能夠嫁給你?

我好幸福. 真的!

不再害怕! 不再不安!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歸屬感吧.

那晚你告訴我, 能娶到我真的很幸運, 我又何嘗不是呢?

因為興奮, 所以前晚你失眠了, 直到凌晨3點才入睡.

而我則是因為緊張和不捨的情緒, 直到凌晨2點才入眠.

 

隔日一早你和公婆帶著餅/ 金飾以及聘金來我家迎娶

因為家中已辦過兩次喜事, 所以一切從簡

祭拜完祖先後, 你和我一起向爸媽行跪拜禮

我向爸媽吮諾他們不是失去一個女兒, 而是多了半個兒子

你也向爸媽吮諾這輩子會好好的對待疼愛我

我哭了   想起這30幾年的歲月 想起母親辛苦的一輩子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形式上的跪別, 但不捨的情緒還是讓我眼框紅.鼻子酸

之後互相佩戴金飾, 當公公遞上金戒子時, 兆偉愣住了

因為我們壓根就不曉得公婆會送我們這對金戒子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公公同事送給他的退休禮

然而他卻轉送給我們, 那代表著他對我們的祝福和心意

我好感動 真的

整場儀式下來, 我的心都是滿滿的感動, 鼻頭也總是一陣酸

我真的好幸福能夠嫁給他!  我多了一對父母.

宴席間父親忍不住的哭了, 我想他是不捨我的

一直以來沒能和我有太多的相處, 但我始終曉得他是疼我的

車子離開時, 我拼了命的回頭看, 想多看爸媽一眼, 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

兆偉告訴我, 時代不同了, 我以後就算真的定居在頭份, 只要想家就可以回家

他也願意星期五戴我上台北, 陪我住一晚隔天再回頭份

我知道他是個說得到做得到的人, 也相信他.

 

文定的隔天去挑了寢具, 公婆堅持要原木的, 他們的想法是買好點的也比較實用

我們選了樟木的寢具, 可以防蚊防蟑, 床是 6x6.2 的, 彈彉床則是德國品牌的.

總價值 9萬3仟含一個鞋櫃讓我們放在3樓樓梯處.

我可以感受到公婆對我的疼愛

有魚總是先讓我吃, 有肉也是,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肉

但他們的愛我是感受到的

公公釣了5尾魚, 婆婆挑了最大的2尾讓我帶回家孝敬媽咪

因為他們從我口中得知媽咪很愛吃魚

婆婆也不太讓我做家事, 因為怕我累, 也怕我熱的.

幫我準備的便當也和小芸的一模一樣.

這次結婚幾乎都是公公出的錢, 我也了解老人家老了其實是很需要存款的.

但他倆老卻不計較的替我們張羅著婚事, 舉凡冷氣/ 小聘/ 餅錢/ 婚紗等都由公公買單.

所以我將母親包給我和兆偉的4萬包給公婆做媳婦禮

然而當晚他們又悄悄的退回給我們, 感動兩個字已不足以表逹我心中的感受

我相信兆偉也是!   謝謝爸媽的成全, 也感謝公婆的疼愛.

人生路還長, 我相信我和兆偉都不會讓他們失望.  

New life just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