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圖書館準備期末考, 卻意外經歷了......

 

晚間約莫8點, 中氣十足的聲音打斷了思緒的進行

抬頭一看 中年警察手拿電視新聞常看到的黃色封鎖帶

當他開口時, 我心中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也說不出為什麼

他是來尋求目擊證人的

 

有一位中年男子從這棟樓跳下去

我突然想起剛剛依靠窗邊吃水煎包時, 有一名男子舉止詭異的在我旁邊徘徊

當時的我心裏還犯嘀咕, 這個人怎麼那麼奇怪, 幹嘛一直在旁邊啊

趕緊吃完包子便進去唸書了, 是這個男人嗎?

 

是他跳下去的嗎?  天啊!  為什麼讓我經歷這樣的事呢?

雖然他的死亡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我心中就是怪怪的

今天中午利用午休的時間去行天宮收驚

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 不管是不是那個男生, 都不干我的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 選擇死亡是他的選擇, 我無需因為他的選擇而感到不舒服

 

Cristina, forgot this even and move on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