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開始他和我提的時候, 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感受到那麼強烈的被喜歡還是第一次


但是一直覺得那只是講講.  You know?  Getting merry take times to think and activity!


當他父母和我提的時候, 我嚇呆了.....一直在用腳在桌下踢他, 期望他能說點什麼好終止這個話題


或許真的就像姐說的, 兆偉做什麼決定都是有和父母先商量過的


不可能只是因為他父母著急就急著催婚的


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了, 也知道要再碰到像他這樣的男生機會也不多


可是在認識他之前的我, 是個名副其實的宅女


他怎麼能期望我在認識他後的一個月就改掉之前4年的生活習慣呢?


可以耐心等我嗎?  可以再多給我點時間調適嗎?


如果我們的姻緣真的是天註定, 那麼又何必怕33這個數字呢?


數字是死的, 可我是活的啊....  為了怕這個數字, 而如此倉促的結婚


就像姐姐說的, 結婚點頭容易, 但如果之後真的適應不良呢?


每週六日的往返疲勞, 和大家庭的相處磨擦, 這些都讓我對這個婚姻感到不確定性


兆偉, 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害怕嗎?  雖然你說你懂, 雖然你說不會太快


但是9月或年底對我而言都太快了


我喜歡你 真的 甚至可以用愛來形容


見不到面的時候會思念, 也會想擁有一個你的baby


但是對結婚這件事我就是很躊踀, 我不知道是因為父母婚姻的關係


還是怎樣?  但是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只想好好享受戀愛的甜蜜


也想多點時間了解你 了解你的家人


怎麼辦?  我不想失去你啊...............真的真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