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忙完了!


從12月份起就開始馬不停蹄的, 先是和 Accell Group 的總採購 Jaap去台中


接著是期末報告和期末考, 每天都沒有其他的心思多想其他的事


只能一直往前看, 感覺蠻充實的, 至少也不會胡思亂想的


忙完期末考後沒幾天就開始 Winora 的 vendor meeting


這次他們來6個人, 待的時間也比以往長, 從1/15一直到1/22


Thomas 希望我能夠帶他們認識台北, Florian & Christian 則是想看看山和海


畢竟開了那麼多天的會議後, 人是會想接近大自然的


我計畫帶他們去竹子湖後再去漁人碼頭, 這樣一來就有山有水啦


不過沒有車真的很麻煩, 租車又很貴, 和老闆確認餐費可以報後就開始規劃囉


早上10點先去飯店接他們, 然後坐捷運至北投搭小9, 到陽明山公車總站後開始健行


雖然我的英文很菜, 不過熱情十足啦~ 


他們應該也感受到了吧, 所以也蠻給面子的, 一路上拚命的拍照


抵逹竹子湖時已經快下午2點了, 點了滿滿一桌的山菜, 他們基本上都吃光光, 除了溪蝦不愛之外


繞著竹子湖走一圈, 除了幫助消化也讓他們看一下海芋田的美麗


雖然開了3天的會再加上爬山的疲累, 但是新鮮的空氣以及綠油油的山


讓我們一伙人疲勞盡失, 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 必竟他們從來沒在台北這樣玩


照著原路回到公車總站, 再搭260至捷運劍潭站搭捷運至淡水老街


老街旁黃昏西下映在水面上, 好美麗啊!   旁邊小漁船的沉靜對比著老街上的熱絡


客人臉上滿是輕鬆的笑容, 我知道我帶對了地方, 他們很喜歡


在河畔坐了一會, 延著老街看著五花八門的小店, 吃著新奇的小吃


之後改搭渡輪至漁人碼頭, 沿岸星光點點好美喔~


吹著風看著河岸風光, 客人的相機閃個不停, 上岸後在一間live bar聽著音樂


喝著啤酒, 我想人生也不過如此吧!


C'est la vie - (這就是人生)


這是客人教我的法文,  我很喜歡這句話的發音和意義


而且更重要的是不論逆境或快樂時, 都可以說它.  非常的實用! 


客人走後的一天就開始新年了, 趕著將年度規格和價格釋出的我


一直忙到快7點才離開辦公室, 人是累的但心卻是滿滿的


在2008年底, 我想感謝:


我的老闆對我的包容以及賞識


我的主管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的客人對我的喜愛和信任


我的部屬對我的幫忙和支持


我的同學對我的幫忙, 以及朋友家人的諒解


 


此刻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