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秤男老是問自己的女友說 你愛我嗎? 是什麼心態呀?
我認識的天秤男(包括我男友也是),他們不大會一直問這類的問題,也不喜歡說"我愛妳"這三個字,一般而言,他們會喜歡用行動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與關心!我想妳男友大概是對自己沒信心吧!又或者是他之前的愛情曾經傷害過他,讓他很沒安全感!
 
2 天秤男和女友講電話跟見面時 感覺判若兩人耶 見面時的天秤男很熱情 電話裡的天秤男卻沒這樣熱情 為什麼呢? 
我男友也是這樣喔!我曾經問他,怎麼感覺我們講電話好像沒話題可聊,而且你的語氣也平平的,不像跟平常見面講話那樣,他回我:木訥寡言!不善言詞!
的確唷~我後來發現這不是他不愛妳,而是他們會喜歡邊看著妳的臉邊抱著妳跟妳說話,然後再細細的溫柔的回答你的問題

3 天秤男愛一個人時 常常會跟他互動很親密嗎? 例如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親女友之類的 或是大庭廣眾之下跟女友互動很親密
他們不習慣在大眾面前作親密的動作,如吻妳,他覺得這些動作兩個人在房間獨享就好,為什麼要做給大家看;但他們會有很多小舉動是代表在乎妳的喔,例如:不管是過馬路或在朋友面前,他會一直緊牽著妳的手;吃東西會先問你要吃什麼,如果是一群好友出去吃飯他也會點你愛吃的;當妳在和別人說話時他的眼睛會一直看著妳,深怕你突然不見~等等
 
4 天秤男天天都會固定打一通電話給女友 代表他很重視對方 愛著對方嗎?
嗯嗯!我覺得是唷!大部分的天秤座其實是不喜歡另一半太黏人的,但如果他會自己要求見面或打給妳,代表他很想妳!(有一次我男友的好朋友問他:你不會覺得你女友很黏嗎?他回那朋友說:會啊!可是我還蠻喜歡她黏我的耶!)
 
5 如果天秤男不愛對方的話 會有怎樣的舉動? 例如閃躲對方 故意不接電話 或是很冷淡?
天秤男會直接講,他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
躲起來.不接電話.很冷淡等你提分手,這對天秤男來說太浪費時間了
 
6 要怎麼抓住天秤男的心? 如何知道天秤男認定對方了?
溫柔乾淨的女生吧!我覺得他們喜歡給人乾乾淨淨清清爽爽感覺的女生,例如張鈞甯,曾愷璇那一型的~
傾聽他們心中的感覺,適時給予良好的建議與肯定,他們會覺得妳很體貼,千萬不要有男生一定要養自己女友的觀念,他們會覺得妳很現實
當他把妳介紹給他那群好友認識時,甚至是介紹給他家人認識時,應該就是真的喜歡妳的時候,如果他會跟妳提到"未來",那要有心理準備唷~他不只想把妳當女友,而是希望跟妳走入婚姻了!


 
7 天秤男會很專情嗎?
同上一個回答,只要你沒變心他是不會變心的
因為到最後他們會有一種莫名的責任感,『愛你』的責任


我覺得專情耶!我男友是天秤的,我自己也是,我覺得天秤其實是專情的,一但"真的"喜歡對方,他會願意為對方作改變,有句話說:談戀愛的男女會變笨,這句話很適合我們天秤座,天秤座其實是很聰明的,因為不喜歡得罪人,所以他們會時時觀察身邊的一舉一動,做出最好的決定與行為,但是戀愛中的他/她卻常常會因為另一半而失去平時思考事情的理性與感性,可見如果天秤的他是真的喜歡妳,他會因為妳變笨
 
8 面對前女友(對方劈腿 所以分手了 但是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還有連絡)跟現任女友(剛交往沒多久 但是在熱戀期 很甜蜜)時 他會比較愛哪一個?
他當然會愛現在這個啊!因為工作還有連絡算什麼?
你不要忘記你才是"元配"!幹麻跟一個已經分手的人計較?
天秤男不喜歡沒風度&沒自信的女生唷!
(說我男朋友上一個也是被劈,真是越來越像了=0=)
而且,天秤男超重視對感情的忠誠度!
他們非常不能容許感情中的背叛者!
所以就算他們一起睡在一個房間一晚,你也不用擔心
天秤男會情願睡地板.不睡,也不願跟背叛過他的人睡同一張床
在她背叛天秤座的那一刻起,她在天秤男眼中就連鞋底的一粒沙都不如了
像我~我男朋友的前女友還回來找他複合耶!(跟我交往的時候)
結果我男朋友理都不想理她~隨便應付就閃人了

其實你不要覺得自己比不上他的前女友拉!
自信!自信!自信!你要有自信!
他會說你胖可能只是要你改,並不是不愛你~
因為天秤男的審美觀會想讓他週遭所有事物都變美
但其實你不減他也不會說什麼拉~

相信我~跟天秤座交往一年多不是交假的=︿=
這中間我們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架我才完全了解他
我還看了很多星座書,了解天秤男的想法
天秤男細分為很多,但概括有兩大類:負責vs逃避
相信你我的男朋友應該都屬於前者才對!


9 天秤男喜歡照顧女友嗎? 還是喜歡女友照顧他?
都喜歡~因為天秤男的男人主義,所以你要讓他有你需要他的感覺行唷!
但是因為天秤座很懶,所以你也要照顧他,但是是生活瑣碎的事
也就是說~他負責照顧你的身體和安全,你負責照顧他的飲食和生活
這種互相需要的感覺天秤做很愛呢>﹏<
不過你可能到後來會覺得自己很像在打雜喔@@

補充:天秤座記性不好是他的懶造成的,因為他懶的做所以大腦會直接過濾=0=
大家應該都知道天秤座的懶是出了名的吧@口@


10 天秤男很愛女朋友黏他~而且每天都要有電話~
他跟我說他喜歡別人黏,而且也喜歡我打電話給他說想他
他說他要有被需要的感覺~這應該就是天秤男大男人的一面吧!


11 """"其實有技術上的不同啦^^
很黏他就是說想他~傳簡訊~撒嬌之類的...
但不要問他去了哪裡做了什麼~這樣就好了~
都能做到的話天秤男就愛死妳了XD


應該是說~可以問他要去哪裡,但不要問的太仔細
因為他如果想講就會跟你講,如果不想講就會覺得你很煩
比如說:可以問他去哪哩,但他如果只有說出去一下,就不要再往下問
他如果說找朋友,就不要再問是哪個朋友
除非~他的行為很怪異,因為有時候對他太好都不曉得他會不會劈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