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老公北上陪我產檢, 醫生說應該再一個禮拜baby就會出來了


因為走路很喘, 再加上公司離家真的有段距離, 所以我決定從7/5開始休產假到8/29


7/4宮縮的頻率較以往來得頻繁, 恰巧的是嫂嫂也是一樣


嫂嫂希望由哥哥送我就醫, 媽就專心顧君君就好, 但是我比較想媽陪我就醫


我可以自己叫計程車, 必竟生產是大事能有自己的媽媽在身邊總是心安一點


可是嫂嫂卻很堅持的叫媽留在家中帶君君, 由哥哥來送我去醫院


她說媽去醫院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要母親留在家中, 至於她自己要生時, 會自己搭計程車


當下我聽了只覺得她不願意讓母親陪我去, 因為她要母親顧君君


難過的想甘脆回頭份算了, 之前兆偉就有和我討論過在新竹生的可能性


打電話給兆偉詢問, 他一口就說要上來接我下去, 要我收捨行李


掛掉電話後, 我哭著和母親說我決定回頭份待產, 並改在新竹馬階生


因為這樣子母親才不會兩難, 她一個人要顧3個孕婦, 顧了媳婦就顧不了女兒的


再加上又要照顧君君, 她夠累了! 每天看她張羅著3餐, 看她白頭髮一根一根的冒出


我超捨不得的!  當初我自己自私的想做到生小孩再休產假, 才會決定要在台北生產


一來朋友同事都在台北, 大家也好方便就近看我, 二來生完後我也能多點時間和妹妹相處


卻沒想到媽的立場, 以及會帶給家人壓力


嫂嫂自己懷孕了, 卻還要將自己的老公讓出來載小姑, 這是不對的


現在這樣也好, 至少母親少照顧我一個, 而嫂嫂也無須做退讓


我和寶寶也離兆偉近一些, 婆家的人也能就近照顧我們母女


只是我離開家的那天, 母親一直哭一直哭, 她擔心我心臟不好, 又這樣臨時換醫院


又覺得沒照顧到我, 我也只能安慰她, 一枝草一點露不會有事的


只是對婆家的人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自己的任性讓他們那麼累


7/5下午4點一直到晚上快8 點陪著我看醫生, 真的是折騰


新竹馬階生意很好, 7月的診都額滿了, 根本就掛不進去


婆婆還動用了關係, 請表姐拜託醫生讓我們安插號碼, 不然根本掛不進去


今天確定轉診OK了, 接下來就等寶寶出世了


只能說妹妹真是好福氣, 這麼多人期待著她的誔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