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下午5點到7點, 姐約定好在台北馬偕剖腹生產


 


5點半老媽興奮打來說生了生了, 男的像姐夫, 女生則像姐姐


 


哈! 看來姐和姐夫之後有得忙了......我才生一個小娃就把我整得七昏八素的


 


不過搞不好她兩隻小娃會比較好帶也說不一定, 畢竟每個小孩的個性不一樣嘛!


 


 


之前我生完後, 打給老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在經歷懷孕和生產的過程後, 真的會覺得媽媽好偉大好辛苦


 


當時還被老姐笑, 說我們倆個最愛上演夜市人生, 結果.....


 


她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早上6點哭著打給母親要抱抱


 


要不是看在她還在疼痛的份上, 還真想打電話噹她一下 


 


 


家中孕婦紛紛卸貨囉!~ 現在最後一批也卸了


 


老媽說她從姐住進馬偕做檢查開始整個人頓時輕鬆不少呢


 


不過她也很落寞的說之後她只能和君君相依為命, 聽得我好難過喔


 


講那什麼話嘛! 是她的女兒一輩子都是她的女兒


 


親情是不分距離的, 更何況都在台灣又不是嫁到國外


 


講成那樣害得人家超難過的


 


在迎接新生命的同時, 也讓我更加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也更珍惜自己能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希望爸媽和公婆身體能永遠健康


 


和我們一起照顧岑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