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他突然說要送我禮物, 我覺得蠻奇怪的

 

該不會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吧?!

 

原來這禮拜三是中國情人節啊!  沒想到他心思還挺細膩的.

 

他送我的是一條手鍊, 但我平常已經有帶鍺的手鍊了

 

所以就很機車的說要換成項鍊.

 

 

其實他原先想送我的也是一條項鍊, 但礙於銀樓沒有現貨可以看

 

所以才改送我手鍊......

 

隔天一早去銀樓, 哇~~~  真是超多人的.

 

只能說鄉下地方真的還蠻時興用金飾表逹愛意的吔!

 

以前我從來不知道銀樓是這麼好賺的行業說.

 

因為掛心媽媽的事, 所以隨意挑了一條項鍊

 

對我而言小吳有這個心意, 我己經很開心了. 

 

 

 

不過他還是發揮客家男本色的補了一句  "這也是生日禮"

 

真是不討喜啊     摳門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