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確定是妹妹囉!~

 

偉偉寶頓時變成珍珍寶, 老公說他比較喜歡珍珍寶 ^^

 

下一次產檢是 3/10 (三) 要做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老公說到時會再請假上來陪我檢查

 

 

 

中午和佩汝約去參觀雅婷的新家 (捷運府中站)

 

裝潢很漂亮,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鐵窗還沒有安裝

 

妹妹還是很乖, 會叫我 '美珍阿姨', 呵~  真爽啊!

 

 

 

下午去姐介紹的登山友, 買老公心儀己久的 The North Face 2 in 1 jacket

 

價錢較 PC Home 便宜700元, 更重要的是它有 M 的尺寸吔!

 

老公二話不說馬上去領錢買下.

 

懷孕後我的體力變得很差, 是因為變胖的緣故嗎?

 

不過這次產檢醫生叫我要注意體重, 不然胖太多也會不好生的!

 

 

 

原本晚餐想去吃原燒的, 可是晚餐時刻都被訂滿了

 

只好改去新光三越美食街吃, 吃完就和老公說bye bye 囉~

 

今天在路上看到很多的辣妹, 我跟老公說決定嫁到頭份是因為在頭份我

 

絕對稱得上是美女, 可是在台北可就不一定囉~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 就算在台北我在他心中還是美女, 因為在他眼裏我就是美女

 

厚~  還說不會講話!  這還叫不會講話哦~ 差點甜死我咧!

 

不過心裏好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