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端午連假總算來臨, 這次可以多點時間和他共處


本來想坐客運的, 但人超多的, 連門都進不去, 只好轉而坐鐵路


不然坐高鐵的話, 他還要去竹北載我, 搞不好又會塞車, 就更麻煩了


每個禮拜的期待和思念最最難熬了.....我終於要見到他了


他的笑容和味道, 都讓我好想念.    他也有那麼的想念我嗎?


一上車我就迫不及待的擁抱他, 因為我真的想他, 想和他在一起


在他旁邊, 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是幸福的, 而且時光過的飛快


星期四一早的車, 到逹竹南已快中午, 兆偉和公婆剛回老家祭祖


兆偉接到我後, 就直奔餐廰用餐, 小嬸特地從台北下去


小嬸看起來年紀很輕, 但是小孩最大的竟然已經大學了 (潤哲), 真的是好福氣,


大伯人很好, 也粉可愛, 自己騎著一台摩拖車趴趴走


未來的公婆人也超好相處的, 我最喜歡看他們兩人相視而笑的那種感覺


好幸福好恩愛, 希望我和兆偉以後也能那樣的幸福和恩愛


兆玄和翠云也很好相處, 兆偉對我更是沒有話說


中午用完餐後, 先回家眯一下下, 早上太早起了, 一早想和君君玩


6點多就在哥房門外等待, 但是君君今天睡比較晚, 直到7點多她才醒


跟君君玩一會, 然後再吃個早餐, 約莫8點出門, 但一直到10點才坐上火車


連續假期效應, 導致整個過程更加的折磨人, 再加上思念....心跳的超快的


下午兆偉的堂弟阿倫來, 他的女兒徐欣宜超可愛的, 跟君君寶有得比, 不過我還是覺得君寶最可愛


他的老婆71年次的, 看起來乖乖的, 聽說他們自己在外面買房子住


所以經濟壓力比較沉重, 我真的太累了....忍不住開口先離席


晚上吃完飯後, 就去新竹看婚紗, 老實說我很怕進去然後出不來


你知道的, 那種業務員都超級無敵會推銷的


當天晚上只看這一家就到10點5分, 來不及買蚵爹了...只能買鹽酥雞


晚上看了兆偉小時候的照片, 哈  好好笑唷  


小芸差好多唷    他們家小孩小時候都胖胖的, 兆偉有的好可愛, 有的則蠻搞笑的


我開玩笑說, 看完照片不敢生了


其實我超想要生一個他的小孩, 和他一樣的好一樣的老實


本來隔天要和公婆一起去運動的, 可是實在是太晚睡了


公婆體諒我們隔天還要看婚紗, 所以就沒有叫我們了


其實公婆超疼我的, 我很感動唷!!  我真的多了一對疼愛我的父母


星期五早上先去小阿姨家拜訪, 小阿姨超熱情的, 一開口就停不了


一轉眼又快到中午了, 我們還沒看婚紗, 離午餐時間又近


好像看婚紗太趕了, 就去看戒子囉!   


老實說我想要有一只鑽戒, 並不是虛榮心, 而是一個紀念


這個戒子代表的意義並不只是求婚, 而是幸福的承諾


是我們互相許諾終身的一個見證


這個戒子是不會賣的, 將來如果我們有媳婦, 我會傳給他們


讓他們繼續見證這一份幸福


可是鑽戒的等級有分, 什麼4C.有沒有國際認證, 好複雜


我根本就不懂, 而且30分和50分的價格差了快一倍


一般人大多買30分以下(含)來做婚戒, 但30分的保值性比較差


看了價格後, 我動搖了......只要他對我好, 有沒有鑽戒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不想買了這一只鑽戒後, 兆偉身上就沒有錢了


我開始在看鋼戒和一般的戒子, 心中的天使和惡魔不斷的拉拒


惡魔說: 笨蛋!  妳現在沒有, 以後就不會有了.  一輩子就那麼一次, 而且這是promise啊


天使說: 妳才是笨蛋!  有了這個就不會變心嗎? 


看戒子時, 兆偉一直問我喜不喜歡, 喜歡的話他買給我


老實說, 我很開心!  但是也好猶豫, 因為不想他破費


中午回去用完餐後, 繼續去看婚紗, 考量到時候要化妝


所以去看一下頭份的晶樺和維多利亞好了, 這樣小芸也不用趕來趕去的.


晶樺的老闆很阿殺力, 又很爽快, 能送的幾乎都送我們了.


看看環境也不錯, 再加上現在又是度小月, 相信老闆應該能專心的拍好我們的婚照


和兆偉討論後, 就決定在這拍吧!  又可以方便拿婚紗和化妝.


離開後, 兆偉載著我去竹南一間銀樓看鑽戒, 這一間老闆一開始愛理不理的


後來才慢慢比較熱心的介紹, 這間的價錢還算公道而且也可以訂做


可是我還是很爭扎, 在想鑽戒真的有那個必要嗎?  在我猶豫不決的情況下, 只好打道回府了


我和兆偉都累壞了!   真的好累唷~ 洗完澡, 吃飯後, 就去超市買小阿姨家看到的圍兜兜


因為缺貨還跑了3家才買到, 希望君寶喜歡


回去時買了鹽酥雞和公公想吃的臭豆腐, 兆玄拿出小芸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老實說我還真認不出那是她, 整整2倍大呢!  


隔天爸媽就要來拜訪兆偉家了, 他們想看一下環境


老實說我還蠻緊張的, 好佳在一切都很順利, 還好有君君寶


大家都盯著她看, 她真的是超級無敵迷人的啦~


中午去好記吃飯, 結果爸竟然喝醉了~ 而且講話愈講愈大聲


唉~ 這叫我以後怎麼做人嘛!  好在公婆家的人不在意, 兆偉也很nice


幫我把爸爸扶進車子裏, 爸媽因為這樣鬧得不愉快. 媽覺得很丟臉


回到家才發現兆偉找我, 他和婆婆拿舊金去換新金, 兆偉還買了一只鑽戒給我


最近金價真的太高了, 一錢要3850, 婆婆用別人送她的黃金來換手飾給我


老實說我很感動, 但也捨不得她這樣做, 因為這樣做她就什麼都沒了啊


可是婆婆很堅持這是她要給媳婦的心意, 我也只好收下了


兆偉看出我很想要鑽戒, 但又不捨得他花錢的心思, 所以等我回台北後


他就去訂了, 真的好感動唷!   我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