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的失眠, 再加上接連幾天的惡夢, 還有他不好的態度


老實說我後悔了!!  我承認自己被愛沖昏頭了.


他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喜歡我, 他有他的堅持和固執


我對他而言什麼也不是!  


 


雖然說 love no need be perfect, love just love.


但是現在我們談的不是愛情啊!   而是婚姻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男女沒什麼不一樣, 但此刻的我真的覺得不一樣


男生是娶進門, 女生是嫁出去, 除非是自組家庭, 那麼兩個人所受的衝擊是一樣的


但我們和公婆同住, 他的生活並沒有太多的改變, 而我則是徹頭徹尾的改變


別的不說, 光假日和節日就不一樣了.


以前我和爸媽一起過節, 哥哥.嫂嫂和小君君.


結婚後, 我那有可能還跟爸媽和小君君過.


就算兆偉肯, 我也會因為公婆而有所顧慮, 不是嗎?


兆偉的父母人很好, 對我也很好沒錯,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同時顧好兩邊的家庭.


突然間, 我真的了解為什麼老一輩的會說 "養女兒不值錢, 養大了就是別人的"


 


兆偉, 為什麼愛著你的我做了那麼多的妥協


卻還要忍受你那樣的態度呢?  一直覺得自己的付出和妥協是值得的, 因為你愛我啊


可是現在的我, 開始在想真的值得嗎?   或許我需要多點時間想清楚.


在我們婚紗, 戒指, 餅以及一切都還沒決定前, 我想應該都還來得及反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