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兩家人第一次見面


早上9:45分, 遠遠的看著他帶著他爸媽.大伯.小叔和嬸嬸, 6個人浩浩蕩蕩的朝我走過來.


心跳的超快但該有的禮節還是少不了, 打個招呼便領著他們進家門.


老哥這次真的超貼心的, 前一天幫忙把家裏整理的乾淨清爽, 連地板都發光呢.


爸媽也早早起來切水果, 姐和姐夫也準時的回到家.  一切都剛剛好.


不過家人似乎都還無法接受, 必竟實在太快了, 快到爸還沒熟識兆偉我就要嫁給他了.


當爸叫兆偉叫吳大偉時, 真的是超尷尬的!  臉上都不只三條線了, 簡直是5燈獎.


 


太多人擠在客廳, 頓時間我們家變得好小哦~


爸媽是很不知所措的一直切水果往廚房跑, 其他人則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 尤其是姐夫.


難得那麼早來, 果然是想挑個好位子. 這時我那木納的大哥竟然開口了....頓時所有人都安靜了.


他說我這個妹妹是家裏最小的, 嫁過去之後要請他們好好疼惜我照顧我.


老實說當下的我差點哭出來.  從小到大, 頭一次覺得他像大哥, 頭一次見他那麼感性.


其實整場會面下來, 兆偉的父母是一直想要好好談一下細節, 但爸媽一直跑掉.


好不容易做媒人的舅舅來了, 竟然什麼也沒說.  只說了一句照習俗, 天知道習俗有那些啊!?


繄接著小舅也來了, 還有其他的親戚陸陸續續的抵逹, 眼看客廳快塞爆了, 只好移駕到客官農場.


總共3桌的人一起共渡母親節, 還好氣氛沒有太尷尬


不過有點冷倒是, 餐廳的生意好到爆.  上菜上得很快, 都來不急吃.


大約1點半左右, 一夥人各自鳥獸散.   親戚們回新竹摸八圈, 兆偉和小叔也回頭份.


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了.  而我緊張和不安的情緒也稍稍疏解.  


 


兆偉到家時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們倆前晚都沒什麼睡.


今天又累了一天, 可是我們彼此心意相通的對對方說 *我愛你*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