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兩性相處過程中, 我總是會自卑的覺得自己配不上另一方呢?


男生看女生的條件, 不外乎外在美和內在美.


外在美包含了面貌/身高/體重和穿著打扮


大多數見過我的人都說我長的算清秀, 至少截至目前沒被人說過醜


尤其打扮一下也稱得上是美女


至於內在美, 從小到大畢業紀念冊上的評語, 大多寫著心地善良/ 溫柔體貼/ 熱心助人


那麼到底是那一點讓我覺得自己粉弱呢?  我想應該是人際關係吧


兆偉的人緣很好, 尤其是女人緣, 跟陳威佑有得比


婆婆媽媽, 姐姐妹妹都很愛, 連我家小君君頭一次見面就貼上去了


其實我也不是小氣的人, 也不希望他因為我的不安而改變他自己


一開始我們就說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加分的, 要一起進步!!


在一起一定要開心快樂, 做自己為原則, 但遇到爭執就要溝通找出平衡點


我想我的不安是來自於自覺, 害怕人際關係不好的我無法獲得他家人和朋友的喜愛.


不過我人際關係不好似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自己總是很努力的想去討好別人, 但是只要一次爭執就會功虧一簣


我的朋友少得可憐, 國小和國中的同學早早就沒來往了


高中同學也愈來愈淡, 只剩黃黃和瓊儀偶爾的聯繫


專科同學畢業後的兩年就淡了


以往工作過的伙伴也都疏於聯絡而沒有交集了


現在的同事也不怎麼樣


股友社的朋友在股市邁入熊市後就冷了


肚皮舞的同學在停止上課後, 也淡了~


在想我的問題在於 *太被動*!  而自己的人格特質也不到會讓人感到幽默風趣


而頻頻來電, 再加上又很宅, 人家約個一次兩次就不會再找了


唉~  這麼多年沒聯絡了, 再去找人家也挺怪的~


自己好像也變得愈來愈孤僻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爬山看電影


愈來愈懂得如何獨處, 也愈來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樂趣


這樣古怪的我, 兆偉應該不會喜歡吧!~


現在的他  只看到我的好, 等再過一些時日, 他就會受不了吧!  我想


不過我想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我不是他


雖然我很古怪, 但是我真的不想自己一個人孤獨終老


我很珍惜遇見他, 也會慢慢放開自己的心胸, 讓兆偉和他的家人朋友進入我的生活


只希望一切都會很平順~


希望他就是那個扭轉我人生的王子    王子?  有點誇張唷~


應該是相知相守的伴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重要的是你不會默守成規


是優點就保持著, 是缺點就慢慢改囉!  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和他相處也有一個多月了, 他是個很保守的人, 如果對妳的這些沒法接受的話


我想他是不會輕易的和妳在一起的.  放寬心! 


既然緣份安排你們相遇, 那麼你又何必做繭自縛而心情沮喪呢?


多和他的朋友相處, 這樣可以多了解他, 同時也讓自己多點時間調適.


要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不要再輕言說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