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正式的和他們家人見面了


他們家有5個人和我們家一樣:爸爸, 媽媽, 兆偉, 妹妹和弟弟再加咪咪 (牠是公的唷)


全家人都有著相似的眼睛, 人都蠻好的


爸爸和媽媽都很熱情, 妹妹人也不錯, 弟弟很安靜    咪咪粉可愛


不過我有點怕生又加上緊張, 從頭到尾都很緊張


還好姐有陪我去    真是的, 外國客戶來好像也沒緊張成那樣


不過或許是因為喜歡兆偉  在乎他, 所以才會那麼在意這次的見面吧


原本以為是在他們家吃便菜飯, 沒想到是在餐廳吃, 不好意思讓伯父伯母破費


兆偉倒是吃得挺開心的, 都不懂人家的緊張和顧慮


不過他窩心的幫我挾菜, 還是讓我很開心, 感受到幸福~


他爸媽的感情真的很好, 媽媽看爸爸時總是笑咪咪的


爸爸也是個很直爽的人, 感覺很好客也是一個很有生活品味的人


原來兆偉的個性會如此, 是受到家庭的薰陶啊


中午吃完飯後, 去他們家稍坐一會, 之後也有看到做代書的堂哥


人看起來也挺好的, 不過他們家的親戚還真的都住附近吔


我擔心自己無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兆偉說我只要做我自己, 不需要想太多


離開後前往竹南老家摘檸檬, 老家真的蠻舊的, 養了兩隻兇惡的看門狗


一直叫  好可怕哦   <<和阿吉和小白不一樣 >>


那邊的蚊子也好多, 我想我沒辦法住在哪, 我和姐兩個像極了城市來的人


一會怕蟲, 一會怕蚊子/雞啊什麼的   兆偉則是很體貼的在旁邊呵護著


我是幸福的  心甜甜的  看著他我會笑 


原來這就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