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好不真實 

 

他, 在我眼前看著我, 靦腆的笑容, 害羞的臉

他, 不是單眼皮, 但是卻細細小小的像極鳳眼

在想  自己怎麼會那麼幸福  可以和他在一起 

這樣的幸福感讓我好想哭

或許將來經濟會比較吃緊, 但是我相信他會疼我的

對我而言  那樣就足夠了

我會加油的  會努力讓自己變更好 

因為很幸福  所以要更關心周遭的親友

因為很幸福  所以要更大方的付出

因為目前擁有的幸福  是千金無價的

 

想把和你走過的路都逐一記錄下來

因為好怕不見  也好怕有天老了會不記得

如果有天我們老了, 我想牽著你的手, 漫步在河堤邊

如果有天你腿疼痛, 我想用我的手減輕你的痛

如果有天真的沒話說了, 靜靜的看著你也是種幸福

 

03/07 (六) 1st     新竹九芎湖吃悶雞, 春水堂聊天 & RT蛋糕    表哥一家 & 姐

03/08 (日) 2nd    苗栗泰安溪旁泡腳聊天 & 大湖草莓

03/15 (日) 3rd     台北木柵動物園

03/20 (五) 4th     苗栗體育場 - 鋼琴手 邁克森演奏 <大黃蜂進行曲>

03/21 (六) 5th     苗粟體育場 - 世界男高音 多明哥 演唱

03/22 (日) 6th     小火鍋

03/29 (日) 7th     竹子湖看海芋喝花茶, 劍潭吃麵線煎包, 高烈堂沖繩料理

04/04 (六) 8th     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