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病了.....我竟然會有心痛的感覺


怎麼辦?  我根本還不了解他啊


只覺得他是個好人, 但那樣的基礎是不夠的


只是覺得好愧疚唷!  他來台北找我, 卻感冒了.


明明天氣很冷, 他竟然外套裏面給我穿短袖啦


還有另一個令我擔心的事......今天雅婷說的話不無道理


感覺上兆偉真的還蠻聽父母的話的, 那以後會不會有婆媳戰爭呢?


我一點都不喜歡吵架, 我是嫁過去的, 當然希望先生能替我著想.呵護我


不過先別太早下定論, 等5/1去他家時再好好觀察囉


他對父母的態度, 以及對我的態度, 這些都要注意


不然我年紀也不小了, 到時再來後悔, 就慘啦~


Cris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