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很不真實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好快


他好到讓我想哭 是我太久沒有談戀愛 太久沒有人把我當女生嗎?


一直以來的堅強 一直以來的孤單 頓時都變得沒有必要  因為有兆偉


可以這樣嗎?  那麼的依賴他 想念他 真的好嗎?


會不會太快 會不會又無疾而終 會不會又受傷?


他對我是真的喜歡嗎?  還是只是因為時候到了? 


 


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 喜歡我的心地善良.個性單純.溫柔體貼


可是這樣的喜歡可以一輩子嗎?  會珍惜我一輩子嗎?


他說還好陳威佑離開我, 所以他才有機會認識我


今天第一次帶他見家人, 坐了1小時又20分鐘的區間車, 終於見到他了


他很有禮貌, 堅持要全家人一起吃飯, 小君很喜歡他, 竟然肯給他抱, 而且還馬上把頭靠在他的胸膛


我和嫂嫂當下全儍了, 從沒看過君君這樣子, 看來君君也覺得他是個好男人吧


我很珍惜和他的相遇   真的


因為我感受到他對我的心和尊重   這是以前在陳威佑身上所感受不到的


以前陳威佑對我好, 但並不是只有對我而是所有人都那麼好


可是兆偉不同, 他只對我好, 因為我而對我的家人好, 在乎我的家人


更重要的是, 他很積極......他會主動的關心我  呵護我  會想第一時間跳出來


我戀愛了.....而且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因為心裏有他而不再感到孤單, 因為有他生活也變的不一樣


我會珍惜的    一定一定會珍惜


他說希望我陪他一輩子......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