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星期的電話攻勢下, 我對他竟然開始動心了


怎麼會這樣呢?  好沒有用喔!   我甚至連他長相都記不太起來, 畢竟只有見過2次面.


其實打給我也只是嚧寒問暖, 也沒有說他喜歡我什麼的....


或許就像姐說的, 我們家的女生太渴望有人疼愛的感覺


所以只要一有人對我們好, 就很容易陷下去, 老是自己和自己談戀愛


他應該只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吧


我的個性太單純也很直, 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受傷的


要趕緊抽離, 要告訴自己只是朋友, 不要期待他的電話


女人還是要矜持一點, 不然對方真的對妳有興趣, 但太容易到手總是不會珍惜的


要記得之前的教訓, 而且書上也都有寫啊!  男人是喜歡追逐的


倒是妳, 真的該清醒一點, 理智一點!    先把重心放在課業上


不管未來如何, 但大學文憑是一定要拿到的.


而且其實妳對他認識也不夠深啊!  他不計較又不生氣的, 對朋友又好


這樣的情況, 應該也就沒什麼存款吧!  沒有儲蓄的習慣又要如何照顧家庭呢?


或許他比我想的看到的要複雜的多, 所以還是保護自己, 別對他放太多的感情


或許他的嚧寒問暖是對很多人呢!  或許他還在比較還在看


So Cris please don't think too much.  You got protect yourself!


Be strong & t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