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Belly dance時, 老師說第一次公演練習時, 她很擔心我.

因為我的狀況沒有其他同學好, 而且總是沒什麼自信.

但沒想到公演上台時, 我的表現讓她眼睛唯之一亮. 

老師說我應該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別老是不相信自己一直偷看其他同學的動作,

結果反而慢半怕......老實說跳舞前, 我很緊張害怕, 但跳完之後卻很開心快樂.

老師說跳舞是件快樂的事, 不要把它想得太嚴肅或緊張

跳不好沒什麼的, 就多練習就好啦!  所以以後抱著開心愉快的心情上課就好囉!

Enjoying dance; enjoying life!!

 

回家時還跟老師聊到感情觀

老師的先生很疼她, 對她超好的, 但老師說人是互相的

一定是老師的某些特質吸引他並讓他願意疼愛她.

我想我一直都活在自己所創立的愛情世界, 對他所付出的似乎都不是他想要的

在老師身上我看到我所沒有的特質

對於未來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結婚,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會開心的生活

就像老師說的不論做什麼事, 自己開心最重要, 要為自己而活才會快樂

 

肚皮舞通過初步的徵選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要開始找舞台服和練習

這是第二次上舞台表演, 心情仍是緊張和亢奮的

團長說, 我們的臉部表情要再柔媚點, 手部的動作也要優雅些

雖然每次練舞總是全身瘀青, 但練習完的開心快樂卻讓我好滿足

而且在這裡我找到不錯的朋友, 雖然和她們仍沒有深交

但我想朋友是一輩子的, Cris,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ina 的頭像
    Cristina

    幸福的彩虹

    C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